涪陵入围全国首批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候选城市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0: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18日讯 9月14日,涪陵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康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古明洪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共109个城市参与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涪陵入围首批创建候选城市,既是荣誉更是挑战,既是压力更是动力。要努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能力水平;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古明洪通报了全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区教委、区卫生计生委、荔枝街道办事处先后作表态发言。(洪俊)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