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承 环球夫人重庆赛区践行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3:4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9月20日讯(周益清) 9月18日,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举行“让爱传承”慈善公益活动,20位环球夫人走进巴南区安澜镇龙岗小学,慰问并资助在校的留守学生和贫困学生。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执行主席曹马培昕、重庆赛区执行副主席温冬琴、《公益慈善》杂志主编周益清等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慰问学生,夫人奉献爱心

尽管阴雨绵绵,但夫人们的爱心不减,经过2个多小时的跋涉,曹马培昕一行来到了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龙岗小学。为了不让学生们感到尴尬,曹马培昕在路上就提前给夫人们交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一进学校,小朋友们竟然对环球夫人的到来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热情。看着一堆堆月饼、书包、书籍、水彩笔、文具盒、绘本、玩具、篮球等,孩子们兴奋异常,他们在环球夫人和老师的帮助下,领取着各自缺少和喜爱的东西。

通过了解,夫人们得知许多孩子是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有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有的家长患有重大疾病,上学极为不易,生活十分艰苦。夫人们一对一与孩子们交流,给他们鼓励,给他们自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人士给予的关爱和温暖。当孩子们敞开心扉后,夫人们还和他们做起了互动游戏,大人认真参与,孩子全力以赴,整个场面其乐融融,热气腾腾。活动中,高年级的学生为了表达心中的谢意,还自发的唱起了歌曲《感恩的心》------

最后,在孩子们温润的目光里,在学校老师的见证下,曹马培昕带领夫人们郑重宣誓:“我们自愿加入环球夫人,我们将秉承初心,从善如流、见贤思齐、内外兼修、德济天下。”虽然彼此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临别之际,孩子们用滚烫的眼泪、用不撒手的拥抱,向夫人们释放了最纯粹的依恋。

注重公益,打造夫人品牌

温冬琴告诉记者,自2017年重庆首次承办“环球夫人”项目以来,在参赛夫人们的带动下,夫人效益、夫人经济、夫人品牌已经成为重庆的一张闪亮名片。夫人们满怀善念,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更为环球夫人大赛增光添彩。自2017年9月开始,环球夫人就进行着“让爱传承”的公益之行,到目前为止,已多次慰问和帮助孤寡贫困老人和残疾贫困儿童,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财物,收获了较多的经历和欣慰。

温冬琴表示,举行“让爱传承”慈善公益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带动社会大众践行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夫人们的内在修养。环球夫人不仅要外表漂亮,更要心灵美丽,在向世界展示当代女性风采的同时,也把善良和博爱一并奉送。

曹马培昕介绍,环球夫人是一个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非营利性的、关注已婚女性全面发展的国际赛事。有别于一般的选美大赛,环球夫人大赛更注重公益慈善力,自创办以来,积极为公益发声,多次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关爱,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曹马培昕表示,为了更好的发挥大赛的公益性,下一步组委会将与有影响力的著名公益机构合作,强强联手深度公益,开展关爱女性自身、关爱家庭等主题活动,力争开创环球夫人独有的公益事业品牌活动,深入、长远、持续地将这一灵魂事业做出真正的意义与价值。

据悉,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遵循“世界和平与女性发展”以及“公益与慈善”两大主题,除了通过提升已婚女性的素质达到提升全人类的素质,还将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在全社会掀起一股大爱风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