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5款俄罗斯特色商品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加速推进贸易多元化

发布时间:2018-09-21 13:3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21日讯   中欧班列(重庆)助推重庆打破传统贸易格局,也让市民购买沿线国家商品更加便利。记者从重庆保税港区获悉,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俄罗斯馆近日新上架红酒、啤酒、饼干、手工艺品、糖果5种品类、50多个系列的原汁原味俄罗斯进口商品,展销种类更加丰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这是在俄罗斯本土非常受欢迎的原装进口马桑德拉红酒,喝之前不用醒,纯度较市场上的其他红酒要高,隔几分钟喝味道都会不同,让人回味无穷。” 俄罗斯馆负责人刘晓敏告诉记者,如今俄罗斯馆已拿下马桑德拉红酒在重庆的总代理,红酒的价格与在俄罗斯本地购买几乎没差。

据介绍,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购买马桑德拉红酒更可享5折优惠,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选购。

记者注意到,深受宝妈们喜爱的俄罗斯网红“金麦穗牌”饼干此次也在新增商品之列。据介绍,“金麦穗牌”饼干养胃、助消化,在俄罗斯本地销量极好。此外,展台上摆放着的各式各样精美俄罗斯手工艺品更是夺人眼球,套娃、花瓶、果盘、酒杯……花样繁多。

据悉,俄罗斯馆去年7月起在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试运营,目前商品种类已近180余种,包括蜂蜜、咖啡、海参、食用油等。其中,俄罗斯原装“阿尔辰唏”进口葵花籽油、俄罗斯野生海参、原装进口的伏特加、BKYCHEK美味牌椴树蜂蜜、BKYCHEK美味牌木桶装椴树蜂蜜等产品更是深受顾客喜爱。此次新增多款特色商品,意在结合重庆消费者的需求,将更多原汁原味的俄罗斯商品引入重庆市场。

据刘晓敏介绍,俄罗斯馆的商品,全部通过正规渠道进出重庆市场,商品受重庆海关、国检双重监管,品质是完全有保障的。商品从海外直接备货到寸滩保税港区,省去了中间的各个代理环节,降低了经销成本,商品价格便宜了10%-20%。因为全部是完税商品,消费者现场下单后就可马上带回家。

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设立的,以俄罗斯馆为代表的国别馆,涵盖食品、酒类、日用品、钟表、配饰等多个大类,让市民不出国门放心购买到世界各地的优质商品。作为内陆开放示范窗口,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加速提升“窗口功能、贸易功能、旅游功能”,努力向建成内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目标迈进。(王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