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好去处 天津泰达航母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9:15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贾立梁  |  责任编辑:孙灵萱
分享到:
20K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推出大批独有军事特色和浪漫俄式风情的主题游乐项目。

中秋节期间将推出以超大超萌的中秋“兔爷”领衔、七彩缤纷的宫灯树阵组成的互动游戏区;深受儿童喜爱的巨型象棋对局,卡通宫灯DIY,面部主题彩绘等项目。整个游园最具吸引力的还要数以“基辅号”航空母舰为核心,联袂驱逐舰、潜艇、护卫艇共同组成的“航母编队”。游客可以在此感受军事文化,亲临航母编队。

此外,在俄罗斯风情歌舞表演中增设的“我爱记歌词·中秋抢麦赛”,零距离观看航母公园的王牌演出《航母风暴》和《飞车特技》,更是游客中秋航母游的必要选项。两场好莱坞大型实景演出具有国际水准的精良策划和一线大咖级的表演团队,特技演员们用撼人心魄的表演,将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视听冲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