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弘至远——唐辉山水画作品展”在恭王府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2 16:19:3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汤诗瑶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9月21日下午,由恭王府博物馆主办的恭王府艺术系列展“含弘至远——唐辉山水画作品展”在北京恭王府博物馆开幕。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荣宝斋等文化艺术机构的领导及专家学者莅临了展览开幕式。


唐辉,现任荣宝斋副总经理,荣宝斋画院院长,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编辑学会美术读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政协画院副院长,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此次画展共展出唐辉先生《浑金雁荡》《山高水长》等近期作品七十余件。他的山水画创作力图回归写意传统,笔力刚健,意蕴深邃。近年来其作品风格强悍苍浑,意境雄奇幽阔,以心造境,内美焕然。美术评论家薛永年曾评价唐辉的山水画作品为“随所寓而发之”。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9月25日结束,期间观众游客可免费参观展览。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