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2 16:44: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作者:魏哲哲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全国人大常委会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执法检查组21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部署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吉炳轩、武维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吉炳轩指出,从检查情况看,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各级地方政府十分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贯彻实施,但目前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任务依然艰巨。在今后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党中央关于食品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产地环境保护、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严格农业投入品监管、加快追溯体系建设,尽快启动法律修改工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