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集中签约10家招商企业总投资73.77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6 14:2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夏正华 段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26日讯  近日,奉节县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大会,研究部署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表彰了优秀民营企业、优秀中小微企业、优秀专业合作社、优秀个体工商户,并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10个招引企业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金额达73.77亿元。副市长潘毅琴,县委书记杨树海,县长祁美文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企业包括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新大成投资有限公司、重庆远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烟台成芳金刚石有限公司、重庆三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主要涉及生态材料、新能源、眼镜产品、智慧旅游、农业产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73.77亿元。下一步,奉节县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发展,力争到2020年,全县工业总产值达到300亿元,年均增长30%;工业增加值90亿元,占全县GDP的30%以上。

同时,奉节县将优化政务环境,营造浓厚营商氛围,落实“三察两评”办法,把经常面对企业的窗口单位纳入干部作风督察重点,着力解决“玻璃门”“弹簧门”“旋转门”现象;推动行政审批瘦身、降低发展成本减负,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减事项、减材料、减程序、减时间严格落实到位;充分发挥服务功能作用,严格落实“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让企业“只开一道门、一次就办成”,甚至“足不出户、也能办事”,用政府的工作效率换取了企业的发展效益。(夏正华 段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