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再添商业配套星汇财富将于年底开业

发布时间:2018-09-27 15:48: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27日讯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由重庆高科集团打造的星汇财富项目将于年底开业。届时,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再添一国际性高端商业配套。

星汇财富鸟瞰图

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正以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为核心载体,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与此同时,也在不断加大相关配套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人才和好项目加入。星汇财富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该项目位于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照母山片区,紧邻黄山大道、星光大道、金开大道,周边有18条公交线路、1个地铁站,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18公里、火车北站3公里,是集旅游、商务、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城市商业聚集地。

记者了解到,星汇财富定位为国际漫生活休闲商务圈,将主要面向重庆涉外商务区、5A甲级写字楼聚集的高技术客群、五星级酒店聚集的商旅客群和周边高端住宅的常住人群,客群最多可覆盖约10万人。计划通过星空时光、星空生活、星空美食、星空花园四个主题楼层的设计,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星汇财富效果图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星汇财富的可租赁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可租赁商铺数量有56个,业态规划包括零售、餐厅、咖啡、甜品、休闲、娱乐、体验、服务等类别,其中,餐厅、体验、零售占比最高。

目前,星汇财富已吸引意大利创意料理餐厅Roof、硒乡津味、云中漫步SPA、苗品记重庆旗舰店等众多知名餐饮、休闲品牌相继加盟,建成后将成为集异域餐饮、精品零售、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国际漫生活休闲商务圈。

当前,重庆正在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羊,两江新区将从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科技创新、智慧城市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智慧两江建设。并到2020年投入100亿元,力争形成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智能产业体系,建成国内一流的智能产业集聚区、全国智能制造示范引领区,相应配套也将更加成熟。(王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