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磁巷试营业暨沙坪坝区第二届夜市文化节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29 16:36: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新华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潮重庆、趣沙磁”,SUCH!沙磁巷于9月28日试营业,一条巨龙,踏着节拍腾空而起,缓缓从古老的磁器口街道穿行而过。期间各种好玩、好吃、好耍的活动集中扎堆。游览古镇同时深深体验书画展览、音乐美食、非遗文化、民俗展演,彰显SUCH!沙磁巷的活力形象。

据了解,SUCH!沙磁巷于9月28日起正式试营业,期间活动丰富多样。9月28号当天,5个整点档会抽出超级大奖,幸运儿将有机会赢取ipad、电视、微波炉等大奖,”期间各商家每天都会推出免费霸王餐和5折享美食,抢到即是赚到!”另外,开业期间还有1元乐享美食、十万红包抽奖等环节,只要扫码关注沙磁巷微信公众号,通过活动通道就能无门槛参与,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试营业当天,沙坪坝区第二届夜市文化节于18:00启幕,本次活动以“夜品磁器口,梦回小重庆”为主题,将非遗文化艺术精髓与当代流行完美融合,是一场值得被铭记的文化盛宴。现场有“川江号子+定制rap说唱”、“非遗铜梁舞龙+传统打铁水表演”,“集装箱舞台乐队摇滚+传统相声古筝演绎”,“原创潮牌时尚+国潮T台大秀”等精彩节目,展现民俗与现代的融合,传统与新潮的碰撞。

据介绍,沙磁巷项目紧靠千年古镇磁器口,区位优势明显,在业态布局方面涵盖精致餐饮、潮流时尚、跨界文化、亲子游乐等主流方向,在特色品牌的选择上更是别具匠心,为项目增添了不少非遗级别的原汁原味。商业配备的5000余停车位,将解决磁器口停车难、改善路面拥堵现象,使沙磁巷成为磁器口的停车落客中心。

国庆期间,市民们可放心驾车前往,不必担心停车难的问题。据悉,本次文化节活动将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6日国庆长假结束,想要过一个不一样的小长假,不妨到沙磁巷去感受夜市文化节。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