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双桥经开区4户微型企业荣获微企成长奖励2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9-29 16:37:17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李华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今(28)日,记者从重庆双桥经开区工商局了解到,日前双桥经开区4户微型企业获得2018年度微型企业成长奖励,共获得一次性奖励20万元。

据了解,目前,双桥经开区共有微型企业1912户,解决和带动就业13394人,累计兑现财政创业补助资金1512.7万元、兑现户数506户,累计兑现后续补助资金445.666万元、兑现户数233户,兑现提质发展奖励38万元。已进入全市万户成长企业库企业27户,正在入库审核中8户。

双桥经开区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双桥经开区工商局按照市局工作部署,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将微企发展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沉心静气,奋力推动微企发展工作。主动对接同级部门,聚焦发展,确保电商孵化平台建设顺利推进;主动对接镇街园区,聚焦特色产业,确保政策聚合到位;主动对接帮扶企业,聚焦做大做强,确保重点帮扶到位。加强“政、银、企”信息政策互通,促使6户微型企业获得银行贷款308万元;加强探索多形式的无形资产担保、质押融资,经过与银行的座谈、探讨,银行表示积极支持小微企业无形资产担保,做好小微企业融资服务,降低融资成本。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