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金秋旅游季开幕 六大活动让你在国庆期间耍得嗨

发布时间:2018-09-30 13:42: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30日讯  水韵开州香满城,金秋旅游乐翻天,欢度国庆耍得嗨。近日,由开州区旅游局、文化委、农委主办,开州区厚坝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开州区“水韵开州香满城”金秋旅游季暨厚坝镇“田园牧歌”乡村旅游节正式开幕。

今年8月,开州区首次召开了全区旅游发展大会,提出了“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建设旅游城市”的目标,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力争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

此次旅游节以“倾情金秋大地,唱响田园牧歌”为主题,开州区以“点多面广”的态势,主推了多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水韵开州香满城”金秋旅游季活动围绕“水韵开州香满城”主题,主推六大类活动,即乡约丰收、水上体验、登高踏秋、中秋赏月、弘扬经典。围绕这六大类活动,“水韵开州香满城”金秋旅游季可谓耍事多多。

开州区旅游局局长桑祥告诉记者,为抓住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开州以景区景点为依托,引导建设了一批特色民宿、田园综合体、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及新兴旅游业态,开发了乡村旅游露营基地、自驾车房车营地和旅游地产,打造了四季乡村旅游产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此次秋季旅游节,开州区还将陆续举办2018中国重庆开州汉丰湖国际摩托艇公开赛、开州举子园“弘扬优秀文化·传承中华经典”等一系列金秋旅游季活动,着力打造金秋旅游品牌。

接下来,开州区还将持续打造四季旅游活动品牌,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活动内涵,有效促进开州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