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品美食 国庆长假去沙坪坝开启旅游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30日讯  景点星罗棋布,满地无限风光。国庆小长假,要不要去重庆沙坪坝来一场说说走就走的旅行?山水之城,满腔热肠,有朋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沙坪坝,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宽敞明亮,绚烂多彩,邀你来一场都市的漫游,购物的狂欢;荷塘悦色、凤凰花海……恬静自然,风光灿烂,在乡村的大地上述说美丽的童话,绘就动人的画卷;平顶山、沙坪公园……郁郁葱葱,静谧安然,在都市中心里仍营造出清新的一角,待你闲庭漫步,尽挥闲情逸致;冯玉祥、郭沫若……他们的旧居在此坐落,历经风雨,参透时光,讲述历史的峥嵘岁月。

来此一游,还有磁器口、罗中立美术馆、热辣的火锅,喷香的辣子鸡,鲜香的毛血旺……等 “网红”地点和美食等你去看去品。日前,沙坪坝区第二届夜市文化节已在磁器口古镇拉开帷幕,活动持续至10月6日,将推出“舞龙巡游、浪潮音乐、民俗文化、生活秀场、买单惠民”五趣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往体验不一样的古镇夜生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