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重庆这些地方邂逅绚烂秋色

发布时间:2018-10-08 11:22:3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综合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十月金秋,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找个假期,和朋友家人一起去邂逅绚烂秋色吧!

石柱黄水

黄水的秋天来得很早,十月初,大风堡逶迤的群山已经隐隐泛黄。初秋里,黄水林海隐现秋意,清爽雅致,仿佛触手可及,若是到深秋,则层林尽染,五彩缤纷,宛如童话世界。

参考自驾:主城—渝沪高速G50—长寿—忠县—大歇出口下道—龙沙镇—石柱黄水森林公园

美食推荐:咂酒、烟熏牛肉、酸酢肉、土流水豆腐干、斑鸠叶豆腐、绿豆面、石柱土家野生菌宴等

南川山王坪

十万亩森林被一条车道分开。一边是秋天的丰收之景,一边是夏季的希望之色,水杉的杏黄、橘红、胭脂,再加上柳杉的油绿、青碧、墨色穿插其间……初秋的山王坪,用金黄浸染银杏、红枫,将世界晕染得绚烂。

参考自驾:主城—渝湘高速—金佛山北下道—三泉镇—山王坪

美食推荐:白油笋条、柴火豆腐、霸王烧白、松毛蒸饺、牛头宴

巴南天坪山

每到十月,巴南天坪山上格桑花就漫山开放。“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这儿有“清华白鹭潭”和“云林天乡黄家湾”2个赏花点可以赏花拍照,一起去感受来自高原的祝福吧。

参考自驾:市区—南山隧道—迎龙—惠民—二圣—梨园管理中心

美食推荐:农家菜、排骨汤锅等

奉节兴隆镇

每到十月初,兴隆的十万亩松叶次第“绽放”,壮丽的景色染红了天地。待到松叶落下,铺满整个山林,若能踩上松叶,细细软软质感,闻着淡淡的松香,每走一步,都陷入绮丽的梦境之中。

参考自驾:主城—沪渝高速—沪蓉高速—奉节—兴隆镇

美食推荐:哒哒面、格格、传统小火锅、奉节脐橙、土家酸菜鸡

巫山梨子坪

梨子坪除了大片草地,最引人注目的是漫山的日本落叶松,每到秋日,满目金黄,十分壮观。秋天的日出气势恢宏,蔚为壮观;日落则层林尽染,流光溢彩。带着帐篷、拿着相机,伴着呼吸最清新的空气,梨子坪决不让你败兴而归。

参考自驾:主城—渝宜高速—巫山—沿骡坪公路走约30公里—梨子坪

美食推荐:巫山烤鱼、翡翠凉粉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