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家浪漫精致的美食店 总有一家你没去过

发布时间:2018-10-08 11:24:56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综合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家精致浪漫的美食店,这些店的装修和菜色都很特别,有时间,约上朋友一起去尝尝吧!

鬼太厨房

鬼太厨房隐藏在鲁祖庙的菜市旁,你绝对想不到坑坑洼洼的老房区里面,有如此令人惊喜的店。环境偏现代风,家具装饰处处都很精致,秘制鸭掌是他家的特色菜,先卤后烧,非常入味。菜里的土豆片刀工很到位,切得很薄,煮在里面口感软绵,浸泡有鸭掌香气的汤汁超级入味,吃了回味无穷。

鬼太麻辣手撕鸡分量特别足,鸡肉被撕得很小,特别入味,里面的配菜有木耳、笋丝、大葱丝等,为整道菜丰富了清爽度。

地址:鲁祖庙花市大同巷三号百信物业16-1

火锅英雄

这一家火锅真的很厉害,吃火锅就算了,还可以喝“火锅底料”,水晶虾滑是靠手打肉泥再加上鲜虾制成,虾肉颗粒很明显,大颗饱满,Q弹爽口,下锅等待浮起,入口虾肉在齿间嘣开,非常好吃。爽口三拼是火锅里必点的毛肚、鸭肠、黄喉,是人少时点菜的好选择,一盘菜里什么都有了,很实惠。

地址:观音桥步行街宏福俊悦大厦平层

梯坎小酒馆

这家梯坎小酒馆是许多人聚会的常驻地,店里的特色尼泊尔东巴酒是用发酵的栗米酿成,口感醇厚,甜润微温,喝上就停不下来!剁椒蹄花是必点的镇店之菜,红绿相间的辣椒粒铺满了蹄花,搅拌一下,剁椒的汤汁就混在蹄花里,先行卤过的蹄花在烧制之后更加入味,软糯鲜香,一抿就化。

另外,别看香辣掌中宝里这么多辣椒,辣椒的香气很浓郁,其实味道没那么辣,掌中宝炸制得很酥脆,香酥脆口,是下酒的好菜!

地址:五里店五星南路跳动KTV酒吧隔壁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