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 龙城天街举办全球美食啤酒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8-10-08 13:59: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武强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国庆假期,重庆市铜梁区龙都天街商圈,全民狂欢季暨全球美食啤酒音乐节让3万市民和和游客感受欢乐的国庆氛围,享受来自全球的各类美食。

一天吃尽大江南北美食

记者现场看到,龙城天街商圈各色美食摊位前人头攒动。除了蒙古烤肉串、天津狗不理包子、老北京雪梨汁、大连火爆鱿鱼、长沙臭豆腐等国内美食,还汇聚了法国焗烤、泰国菠萝饭、泰国巨无霸冰淇淋、巴西烤肉、印度飞饼等国外特色美食,可谓一天就能吃尽大江南北的美食。现场的美食不仅好吃,还十分“貌美”。传统糖画做出来的动物栩栩如生,虾饺和包子被做成卡通动物形象,冰淇淋冒着“仙气”……各类美食让市民们既大饱口福又大饱眼福。

“美食节不光有国内各地的美食,还有国外的,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吃遍全球,确实安逸!”正在为女儿购买泰国巨无霸冰淇淋的梁先生说,自己一大早就带着妻子和女儿到美食节大快朵颐。

吸引食客商户各出奇招

现场汇聚了多种美食,为了吸引食客的注意,商家们也是各出奇招。

在蒙古烤肉串摊前,一个大叔戴着一顶金棕色的假发在烤肉,让过往食客们忍俊不禁;巴西烤肉摊请来了两位非洲黑人小哥,在现场亲手为食客们烤肉,引得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长沙臭豆腐摊,用了一口直径近2米的大油锅为食客们烹炸臭豆腐,引得市民纷纷来看“稀奇”;深海巨霸章鱼脚摊前的两位小哥,跟着现场音乐起舞,吸引了不少食客驻足观看购买……“平时吃鱿鱼,都是小根的鱿鱼须,今天这个巨霸大章鱼脚还是第一次见,卖章鱼脚的小伙子还边烤边跳舞,真的太有意思了!”市民亢女士一边购买美食一边说。

据了解,国庆期间,重庆市铜梁区每天还推出了铜梁龙舞表演、川剧变脸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节目和炫酷激光舞、杂技、钢管舞、魔术、模仿秀、泡泡秀等现代节目。同时,参加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佳丽们也现身龙城天街表演节目助兴。(赵武强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