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经不起诱惑逛网红景点 刚到景区入口便被抓获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8:5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相博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渝中警方执勤民警依旧坚守岗位。下午16时30分许,朝天门派出所民警巡逻到洪崖洞11楼平台景区入口处时,发现一男子独自徘徊,目光闪烁,形迹可疑。

见状,民警立即上前盘查,结果,该男子竟想闪躲,民警立即将其控制。“洪崖洞游客多,安保压力大,见此人形迹可疑,出于职业习惯我们还是要进行盘查,没想到果然有问题。”据现场民警介绍。

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后,经询问,该男子姓张,今年55岁,四川人,在重庆工作、生活。后民警在核实信息时,发现张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网上追逃。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自己犯案后一直在东躲西藏,洪崖洞太火了,最后一天来逛逛,想着人多民警应该不会发现自己,没想到民警太厉害了,刚到景区入口就被发现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