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国庆假期接待游客97.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10-09 16:44: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蕊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9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国庆假期,彭水共接待游客97.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09%、21.85%。主要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1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8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9.56%和7%。

据了解,国庆假期期间,彭水各大景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特色活动:中国苗族文化国际旅游节暨第四届蚩尤九黎庙会、第三届中国苗族民间文艺大赛、第八届乌江流域特色农产品暨美食展、阿依河峡谷音乐盛典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蚩尤九黎城景区、摩围山景区及乌江画廊景区也推出了门票送代金券、集赞免门票等优惠活动,为景区增添人气。国庆假期,彭水未发生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实现了国庆假期“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与此同时,在国庆假期期间的旅客运输上,彭水狠抓安全管理,强化市场监管,全县道路旅客运输、水路运输、铁路运输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和谐,保证了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彭水共运输旅客34.9万人次,同比增长2.9%,其中道路运输客运量31.8万人次,同比增长2.36%;水路运输客运量1.8万人次,同比增长19%;铁路运输客运量1.3万人次,同比下降3.18%。(刘蕊)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