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收实效

发布时间:2018-10-09 17:0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杰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9日讯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集中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县就业人才局集中2018年9月一个月时间,组织专门力量,围绕“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主题,重点抓实实名制信息登记、实名制定制服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权益保护等工作,深入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并收实效。

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实名登记149人(其中贫困对象41人),开展实名制定制服务160人(其中贫困对象41人)。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2场、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开展职业指导4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23人。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0个、成功组织就业见习4人,组织参加创业培训3人。开展就业援助8人(其中6人实现就业)。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行动6次,其中市场行活动1次、村社行活动3次、企业行活动1次、创业指导园区行活动1次。(刘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