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邻水: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描绘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7: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熊兴文 曾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0日讯   10月9日上午,中共邻水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在邻水宣传文化中心剧场举行。邻水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赵璞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报告。

会议总结了邻水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及近三年的发展成效,深入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的意见》《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决定》《全面对接融入重庆建设川渝合作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山清水秀城乡共美邻水行动方案》讨论稿(简称‘1+1+2’文件)。

“‘1+1+2’文件涵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既坚定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又符合邻水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既坚持县委既定部署,又与时俱进对新时代邻水发展作出新的战略谋划,系统回答了事关邻水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若干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县委书记赵璞在会上讲道,县委总结发展规律,汲取先进经验,提出了“1234”工作思路,明晰新时代邻水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

第一次全体会后,各小组分组讨论了“1+1+2”文件讨论稿,与会人员踊跃献计献策。下午分组讨论会后,赵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各组召集人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随即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1+1+2”文件和《全会决议》。赵璞作了讲话。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省委、市委、县委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落实县委“1234”工作思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熊兴文 曾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