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发布60周年校庆第三号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0 17: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西南石油大学获悉,西南石油大学于10日发布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诚邀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以不同形式参与和支持学校60周年校庆,并对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及校庆各学院联系方式进行公告。

以下为公告原文:

《西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戊戌季秋,盛世如约。2018年11月1日,西南石油大学将迎来60华诞。

60年前,国家正遭受严厉石油禁运,国民经济建设遇到严重困难,全国石油大会战所需专业技术人才严重匮乏,在川中石油会战中,新中国第二所石油本科院校——西南石油大学应运而生。60年来,西南石油大学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书写了一部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发展史。六秩春秋,不忘初心。近年来,西南石油大学先后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发展成为中国石油工业和国民经济建设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为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西南石油大学校徽

甲子荣光成兴油梦,百年宏愿铸双一流。学校将于11月1日校庆日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建校60周年总结暨“双一流”建设推进大会等系列主题活动。

校庆平台二维码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以不同形式参与和支持学校60周年校庆。诚挚邀请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相聚西南石油大学,畅叙情谊,同庆华诞,共商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学校官方微信

西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

联系人:颜老师

电 话:028-83035860,18981805860

邮 箱:swpu60@swpu.edu.cn

网 站:http://60.swpu.edu.cn

西南石油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8-83032662,13668225681

邮箱:405826492@qq.com

西南石油大学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一:校庆期间主要活动

校庆期间活动可能调整,以校庆网站公布为准。

附件二:校庆各学院联系方式


  校庆期间,各学院也将举行相关活动,欢迎广大校友们与所在学院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