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10月19日至22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3:5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海岚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边逛边吃重庆火锅,足不出户尝遍全球火锅,亲身体验万人火锅宴……10月19日至22日,第十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在重庆市江北区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火锅美食文化盛宴,爱吃火锅的市民可不要错过!

据了解,本次火锅节由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局、重庆市火锅协会主办,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展出规模近50000平米,将集结70余个火锅品牌、300余家火锅供应链企业,以及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火锅行业大咖、美食专家、文化学者及火锅行业从业人员参与。

重庆市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介绍,本次火锅节将通过线上全民参与的全网火锅节以及线下的现场活动,展示重庆火锅品牌形象,推广重庆火锅文化,丰富市民美食生活,从而拉动重庆火锅行业发展。

在线上活动方面,全网火锅节将在9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通过线上网友票选方式,选出重庆特色网红火锅、重庆好口碑火锅、重庆火锅优质供应商等,还将邀请美食大咖及全国美食KOL,线上开展火锅趣味互动话题,打造无地域限制、更多企业参与、更多网友关注的网上火锅节。

在线下活动方面,主办方力争将火锅节打造为全民参与的“城市节日”。在19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将向市民呈现网红火锅集合店、重庆火锅赶场、国际火锅概念集合店、万人火锅宴、火锅爆品食材专区等特色展区,市民不仅可以现场一站式“打卡”网红火锅品牌,还可现场品尝日式火锅、韩式火锅等全球火锅,并体验万人同烫火锅的壮观场面。

此外,主办方还将于开幕式当天举办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国内火锅知名专家、学者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中国火锅产业的创新发展之道。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