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去这些风景如画的地方赏秋

发布时间:2018-10-11 15:14:09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综合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十月金秋,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找个假期,和朋友家人一起去邂逅绚烂秋色吧!

    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

    秋日的巫山绝对是秋天的颜值担当,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一簇簇、一片片红叶如花绽放,布满沟沟壑壑,像燃烧的火焰。溪口对岸,烟雾缭绕中,耸立天际的绝壁若隐若现,再看近处,红叶与特色建筑,相互掩映,处处入画。

    所在位置:巫山大宁河内

    自驾路线:主城—渝宜高速—巫山—小三峡

    奉节·白帝城瞿塘峡

    夔门红叶成名于上世纪80年代初,源于著名电影《等到满山红叶时》。电影以三峡中的奉节瞿塘峡为背景,美丽的夔门红叶贯穿于整个影片,这部电影和夔门红叶都成为三峡中的经典。这里没有人工修饰的痕迹,原生态的丛林生机盎然,山中的小路掩映在丛林中,一路上每一步都是风景。

    所在位置:奉节瞿塘峡口长江北岸

    自驾路线:主城—万州—奉节—白帝城瞿塘峡景区

    万州·大瀑布

    万州大瀑布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养育了三国东吴大将军甘宁。在这里可以听瀑布的涛声,也可以听树木的摇曳声。约上三五好友,在树下闲坐,或玩着纸牌,好不惬意!

    所在位置:万州甘宁镇境内

    自驾路线:主城—渝万高速—万州—甘宁镇—万州大瀑布

    巫溪·红池坝

    秋季的红池坝,染上了一层金黄。不变的是宁静与薄雾,以及诗意,你可以在此纵马驰骋。11月的红池坝还将迎来重庆初雪,秋日的落叶松在白雪的映衬下,如泼墨国画般意境悠远。

    所在位置:巫溪文峰镇

    自驾路线:主城—沪渝高速—奉节—奉溪高速—文峰镇—红池坝

    石柱·千野草场

    石柱的秋天不只是金色,还有千野草场绯红的火棘。进入秋季,果实成熟,由青转红,几天功夫,漫山红遍。火棘的观赏期从10月一直持续到第二年4月,规模宏大、景色壮美,也是重庆唯一成景观的火棘观赏地。

    所在位置:石柱鱼池镇

    自驾路线:主城—渝沪高速G50—长寿—忠县—大歇出口下道—千野草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