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7.9万游客到川河盖景区旅游度假

发布时间:2018-10-11 15:5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1日讯  2018国庆黄金周,秀山川河盖景区运营良好,秩序井然,平安稳定,共接待旅游度假游客7.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900万元。

据了解,川河盖景区2017年5月份开放运营以来,景区围绕发展创新,唱响川河盖世界“桌山”品牌,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健全旅游接待服务体系,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景区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景区游客逐日攀升,实现全年接待游客65万人次。

据川河盖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推进川河盖景区发展,提升影响力,增强知名度,景区着力走旅游+活动+集会的发展思路,今年5月份举办了《第六届川河盖映山红文化旅游节》接待赏花游客5.8万人,9月份举办了首届《世界最美天路汽车拉力越野爬坡挑战赛》接待游客2.5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川河盖景区的知名度和知晓度。为营造更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充分利用新闻网络媒体,景区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时时发布景区节日活动信息,让游客提前了解景区活动情况,合理安排出游时间,确保国庆期间景区秩序井然。

为让游客在川河盖景区游开心、住安心、娱舒心、吃放心,国庆期间,景区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游客需求,每天举行一次文艺节目演出和篝火晚会活动,四川、重庆、湖南、贵州等地自驾游车辆和游客纷纷到川河盖赏花、观景、旅游度假,游客连日飙升,景区管理井然有序,平安稳定,实现接待游客7.9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900万元。(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