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48所寄宿制学校学生宿舍安装热水淋浴系统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洪华莺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2日讯   记者从涪陵区教委获悉,今年涪陵针对区内48所寄宿制学校实施学生宿舍热水淋浴系统安装及改造。完工后,可保障学生住校期间的热水供应,惠及住校学生近万人。

据了解,这48所寄宿制学校中,浙涪友谊学校、涪陵第十一中、增福初级中学、百胜初级中学、北涛山窝初级中学、涪陵第六中学、涪陵南沱初级中学因规模较大,涉及学生人数较多,学生宿舍热水淋浴系统由区教育基建后勤中心在区纪委驻区教委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下,于今年9月统一完成采购招标工作。目前,相关施工队伍已经进场,在不影响学生行课的前提下,整个工期为60天,预计11月底全面完成这7所学校学生宿舍热水淋浴系统的安装。届时,这7所学校4000余名学生在自己寝室淋浴将得到实现。

除此之外,此次区教委还组织资金为住宿学生人数较少的41所寄宿制学校实施热水淋浴系统安装及改造。待今年全部完工后,区内所有的寄宿制中小学能全部满足学生在校淋浴。(洪华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