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在渝成立

发布时间:2018-10-15 14:11:23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吴刚 张莎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10月13日,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成立暨重庆对话交流活动在渝举行。上海、江苏、浙江、重庆等长江经济带11省市青年企业家正式携手,合力打造思想进步、绿色发展、传承创新、担当奉献的“共同体”,努力为长江经济带11省市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和长江经济带沿线绿色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出席活动。樊友山充分肯定了成立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要求,同时对青年企业家融入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静充分肯定了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成立暨重庆对话交流活动的积极意义,介绍了重庆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对青年企业家来渝发展发出了的诚挚邀请。她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好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的大好机遇,投资重庆,携手并进,实现更大发展。

       活动中,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民营企业家与九龙坡区现场签约6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投资金额51.8亿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