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绕青山,雾笼群峰间 秋雨后的巴岳山美成仙境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前段时间,铜梁细雨绵绵,秋雨雾气中的巴岳山自带“仙气”,着实惊艳。置身在巴岳山的云雾之中,仿佛自己也沾了“仙气”。

image.png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巴岳山的美,近看真实又迷人,远观峻秀而唯美。

image.png

巴岳山的云雾,是一种诗意,它是大山的衣裳,是树木的被子。秋雨过后的巴岳山,云海在群峰间翻腾,仿佛仙女在腾云驾雾周游群山。风和雾的遥相呼应,云和山的浪漫柔情,确认过眼神,这就是仙境!

image.png

山脚下一座座屋舍点缀其间,袅袅的人间烟火与山间的浓浓云海融为一体,让巴岳山美得更加“接地气”。绿水绕青山,雾笼群峰间,巴岳山的美你get到了吗?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