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湖·秋日茶语

发布时间:2018-10-15 15:3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深秋的阳光,温暖而慵懒,在这样的季节,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只想寻一处地方,见山见谁沐风而栖,晒晒潮湿的心情。

image.png

玄天湖的咖啡,就像是生活本身的味道,底子是苦的,久了就喝出香浓,时不时还粘着那苦味和深不见底的黑,享受苦涩带来的兴奋和激情。

image.png

茶更像是精神所需的味道,还原本我,优雅从容的淡然着,清香回甘中享受安闲。掬玄天之水为汤,采巴岳之翠为茗,用这秋日阳光慢慢烹煮,瓦壶倾之,陶盏盛之,长风以载,环湖皆醉。

image.png

摇曳多姿的柳树以及美轮美奂的天竺兰、桂花、红叶李等等,待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在玄天湖【秀水吧】等您!

image.png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