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圆梦为秀山学子资助132.5万元

发布时间:2018-10-16 13:54: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冲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6日讯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圆梦”132.5万元助学金发放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我县265名建卡贫困大学新生每人获助5000元。

该工作自8月启动以来,团县委联合县教委、县扶贫办通过严格审核和认真筛选,共有345名建卡贫困大学新生进行线上申请,经过中国青基会终审,共有26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一新生通过审核,132.5万元助学金已由市青基金会划拨至受助学生农银卡。

据了解,“金穗圆梦”深度贫困地区大学生助学活动由中国青基会、中国农业银行联合开展,重点资助“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县、农行定点扶贫县和重点帮扶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大一新生,为每个学生一次性捐助5000元,帮助他们解决从家门到校门的经济困难。(付冲)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