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高家镇:加快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达元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高家镇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现场

中国网10月17日讯 “混凝土要筑牢实,路面厚度和宽度都要符合标准,不能偷工减料弄虚作假,免得遭乡亲们骂哟。”10月14日,在重庆市丰都县高家镇祥和社区梁家湾公路硬化现场,工程负责人对手下正在干活的村民说。

据了解,这是高家镇实施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的一个缩影。为切实改善辖区各村(社区)之间的交通条件,去年以来,该镇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 和通村公路建设,补齐一批“末梢路”,打通一批“循环路”,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高家镇党委书记朱忠介绍,该镇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深化脱贫攻坚工作为总揽,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抓手,将“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进行考核,为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落实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建设目标,充实工作力量,落实资金、机构、人员和保障措施,确保顺利实现“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目标,让百姓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目前,我们正在实施的四好农村路主要包括建国、太运、方斗山、金家坪、石龙、祥和等多个村(社区),因开工时间先后不一,建设进度有快有慢。”朱忠说,对建设进度较慢的施工作业点,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进度。(通讯员 李达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