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10月26日在秀山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图为往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展馆

 图为第六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的农村电商精准脱贫论坛

中国网10月17日讯 10月26日至28日,2018第七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将在重庆秀山(武陵)现代物流园区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农村电商促发展·商旅文创谱新篇”为主题,将开展第七届武陵山商品交易博览会暨第六届电子商务看样订货会、第四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暨中国(秀山)新媒体微电影峰会、中国星级茶馆(武陵山)发展论坛等多项活动。

本次展会设有两大展馆,展区面积近5000平方米,包含农业、电商、文化、旅游等特装展位,以及农产品、民族手工艺、特产、电子产品、书画艺术、旅游产品等多个品类的标准展位200多个。展会期间将举办秀山e夜游、广场舞大赛、花灯美食节(千米长桌宴、万人土鸡汤)等多项趣味活动,在创建国家AAAA景区的凤凰山花灯民俗文化旅游区还将举行手作艺术展。

农村电商是博览会的重头戏。现场嘉宾将就农村电商发展的新趋势开展圆桌论坛,现场还将举行电商产品加工投资洽谈会、电商订单农业洽谈会、电商好客服大赛、电商实训打包竞赛等活动。

茶叶是秀山县第一特色效益农业和扶贫攻坚的主导产业。在本届博览会上,全国茶馆等级评审委员会、央视网品牌中国、中国茶文化研究院、贵州等多地茶叶协会的嘉宾将齐聚秀山,就推动茶叶消费升级、促进茶馆茶企合作和促进茶叶流通等举行论坛。同时,武陵山星级茶馆文化交流中心也将落户秀山。

据悉,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网等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微电影文化艺术节”也将同期在秀山举办,从全国各大分赛区优胜出的1000多部微视频作品将在这里进行集中评选颁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