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人寿向彭水大垭乡赠送2.24亿元保额团体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0: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卫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7日讯(黄卫东)近期,在重庆市彭水县大垭乡,恒大人寿向当地5598户全体村民捐赠了总计2.24亿元保额的团体意外险。

为消除当地困难群众在脱贫致富路上的后顾之忧,恒大人寿向大垭乡5598名贫困群众捐赠团体意外险,为每人提供一年期意外身故/残疾保障4万元,保额总计22392万元。恒大人寿这张团体意外险保单,覆盖了目前所有居住在大垭乡的居民。

捐赠仪式上,彭水县领导对恒大人寿大力支持基层扶贫、惠及当地民生给予高度评价。在现场,恒大人寿工作人员还为村民获赠险种提供咨询服务,大垭乡贫困群众了解了自身获得的保障后表示,有了恒大人寿捐赠的保险,在脱贫致富的路上保障更加充足,内心感到更加踏实。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