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新入库市级科技型企业23家

发布时间:2018-10-18 13:23: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8日讯  记者从彭水县科委获悉,彭水今年新入库重庆市级科技型企业23家,截至目前,全县市级科技型企业达61家。

  近年来,彭水加快培育科技型企业,通过政策引领、上门帮扶等方式强化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和申报力度,着力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广、经济效益好的科技型企业,促进科技企业的“梯队”建设。强化培育市场创新主体,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同时,重点开展科技型企业认定标准及入库操作,加强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政策解读培训,充分调动企业入库积极性,解答企业入库具体问题。对科技型重点培育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加强点对点指导,对已申报企业进行核实,并对未参加培训的企业进行走访。

通过培育,彭水产品技术含量高,创新意识较强的科技型企业数量逐步上升,进一步加强彭水高新企业的后备力量,增强彭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后劲。截至目前,我县已有61家企业完成重庆科技型企业入库。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