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仁佑老年公寓“载歌载舞”欢度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8 13:41: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伟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8日讯   又是九月九,又到重阳节。10月17日,邻水县鹞子岩仁佑老年公寓广场举行文艺汇演,公寓居住的30多为老人在亲人及其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一同观赏歌舞,欢庆节日。

活动伊始,伴随着藏族舞蹈《雪域欢歌》的欢快音乐,动感的舞蹈,仁佑老年公寓欢庆重阳节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立即引来现场老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接下来,独唱、模仿秀、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表达对祖国和老人的祝福,为老人们献上一顿视听的“文艺盛宴”。在欢庆的节日喜庆氛围中,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老人们看的如痴如醉,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不时鼓掌喝彩叫好。“办这样的活动真好,是个团聚的盛会,我们好久没这么开心了。”85岁的老人杨廷芬一边鼓掌,一边笑着说。

“在服务好老人物质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要注重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该公寓负责人林可树认为,在重阳佳节举行文艺汇演,为老人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增进了老人与子女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精神,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会更幸福、更快乐。

据林可树介绍,仁佑老年公寓成立于2017年3月,占地30亩,建筑面积和活动场所约9200平方米,特别是绿化面积达到12100平方米,是一座公园式养老公寓,以专业的护理、定制化的膳食、宾馆式的居住、空乘式的服务、专业化的管理,为社会家庭分忧,让每位老人称心如意。(刘伟)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