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 爱洒邻水

发布时间:2018-10-18 13:4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0月18日讯  “感谢中石油,对我们老人的关怀和慰问,谢谢你们,谢谢!”近日,黎家乡崔家岩村敬老院的老人黄文明接过礼物感谢到。

连日来,该县持续细雨绵绵终于迎来了“晴天”,黎家乡崔家岩村敬老院的老人们,和东方物探西南分公司201队的党员、职工笑语晏晏,欢聚一堂。

崔家岩村敬老院毗邻千岛洪湖,环境优雅,常住12位孤寡老人,平均年龄70多岁的他们,虽然生活用品一应俱全,但是缺少家庭的关怀,家人的温暖,难免有孤独寂寞的时候。黎家乡施工的物探201队员工,在中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全队的党员、职工们,带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物探人满满的温暖和关爱,为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

“老人家,您高寿啊?身体可好?”

“生活条件还好吗?缺少什么吗?”

201队的职工们嘘寒问暖,为老人们整理衣物,修剪头发,陪同老人打牌娱乐,打扫敬老院的卫生。“这是我们院里最热闹的一天,欢迎中石油的客人常来做客!”76岁的老人黄文明,紧握着物探人的手,脸上的笑意一直没有淡去。(曾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