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告捷!星星充电与中石化首个电动汽车快充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19 08:55:2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10月18日10时18分,星星充电与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合作共建的首个电动汽车充电项目——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上线开业,为当地新能源车主提供便捷安全的一站式充电服务。中石化选择与星星充电合作,率先布局新能源产业,共建的首个充电场站对于全国传统加油站升级转型新能源充电站、打造综合能源站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image.png

中石化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开业

星星充电为中石化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配置了120kW直流双枪智能充电桩,半小时可充满85%的电量,满足各类型纯电动汽车充电,如出租、物流、网约、私家车等,预计每年可为4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年累计充电量将达到10万度。值得一提的是,该场站除了提供充电外,还能为新能源车主提供公共卫生间、洗车、购物、餐饮、新能源赏车购车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image.png

中石化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上线运营

中石化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建邺区湖西街和所街交界处,场站可实现全程智能化作业,车主通过星星充电智能充电APP扫描充电桩二维码解锁充电桩,取下充电枪同车辆充电座连接,按下启动键,实现充电。充电完成后可通过星星充电智能充电APP或微信,支付宝进行结算,星星充电APP还可实现附近充电桩查询、充电站导航、充电预约、故障报修等功能。

image.png

场站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上,星星充电江苏总经理范利与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公司总会计师刘群共同为场站开业剪彩祝贺。双方表示将加快其他加油站升级新能源充电站的建设进度,在运营服务方面再接再厉,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及其他业务合作方面做成更多更好的样板,供其他城市借鉴,为新能源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image.png

2018年6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6月,星星充电与中石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认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场站建设运营、汽车销售、保险、二手车、共享汽车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此次南京湖西街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上线,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在国家绿色能源战略指引下,携手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