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59个收费站可刷手机移动支付

发布时间:2018-10-19 11:32:45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琦 刘敏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驾车过高速路收费站,直接用手机扫二维码便可以支付通行费。今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重庆高速公路进一步扩大通行费移动支付覆盖范围,在G85九龙坡等59个收费站,共计247条收费车道对外开放通行费移动支付服务功能。

据介绍,此次移动支付主要覆盖了部分市内主线、省际收费站及区县政府所在地的主要出入口,车主在具备移动支付条件的收费车道通过向扫码设备提供支付宝、微信或银联二维码进行扫码付款即可完成通行费缴纳。

与传统现金收费方式相比,移动支付提高了用户通行效率,节约了现金交易清点和找零的时间,同时也提高了用户通行服务体验,提供了更多的通行费缴纳方式。

数据显示,重庆高速公路自移动支付系统上线以来,累计完成交易近10万笔,交易金额超700万元,交易成功率99%,运行期情况稳定。

重庆高速集团表示,年底前,重庆高速公路移动支付应用将覆盖100个以上收费站,继续向“互联网+交通”的高速公路总体目标迈进。

1、渝遂公司

渝遂路:铜梁北、潼南、G93沙坪坝

2、渝蓉公司

渝蓉路:G5013大足

3、江綦公司

江綦路:綦江南、西湖、贾嗣、北渡

4、铜永公司

铜永路:龙水湖

5、渝涪公司

渝涪路:复盛、箭沱湾、洛碛、晏家、长寿、古佛、G50江北、但渡、涪陵

6、成渝公司

成渝路:走马、璧山南、丁家、大安、永川、邮亭、荣昌东、荣昌西、渝荣、荣昌、G85九龙坡

7、东北公司

云巫路:奉节、巫山、小三峡

奉溪路:巫溪

万开路:赵家、开州

8、万利万达

酉沿路:小河、S26酉阳

9、股份公司

长万路:垫江、梁平

10、中渝公司

绕城:水土、空港东、小湾、北碚南

武合路:合阳

江合路:江津南、塘河

11、东南公司

黄彭路:彭水西、保家

彭黔路:黔江西、黔江南、濯水

黔酉路:桃花源

酉洪路:酉阳、玉屏、秀山、G65洪安

黔恩路:G5515黔江

12、铁发秀松

秀松路:秀山南、梅江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