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产业转型 “煤都”崛起“西部硅谷”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邱海鹰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0月17日,在四川省华蓥市工业新城电子信息产业园航拍的正在崛起的集产业孵化、高端研发、职教实训于一体的“西部硅谷”。

中国网10月19日讯(邱海鹰) 曾有“煤都”之称的老工业基地四川省华蓥市,在“无中生有”中相继兴建工业新城电子信息产业园、中小企业孵化中心等发展平台的同时,从“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着手,投资25亿元兴建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的集产业孵化、高端研发、职教实训于一体的“西部硅谷”。仅今年以来,就引来为华为、小米等著名品牌供货的坤鸿电子和为戴尔、惠普等一线品牌供货的怡田科技等16家电子信息企业落户“西部硅谷”。截至目前,华蓥工业新城电子信息产业园已引进企业77家。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