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五华山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8-10-25 15:4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五华山玻璃栈道

中国网10月25日讯 10月23日,根据四川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邻水县五华山旅游区被批准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也是广安市成功创建的第六个4A级景区。

五华山旅游区位于邻水县丰禾镇境内,处于川渝交界明月山中段,与长寿区云台镇相邻。旅游区海拔1009.6米,全年气温最高仅30℃,平均气温12℃-15℃,老君爷、穿眼石、天门石柱等奇形异石遍布其中。旅游区交通便捷,紧邻达渝、沪蓉高速公路,距重庆市主城区110公里,距邓小平故里景区75公里,距邻水县城33公里,是休闲、养生、避暑、度假的旅游胜地。

image.png

五华山露营

据邻水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五华山旅游区将增加太空舱、森林木屋等项目建设,不断丰富康养度假休闲产品。同时,推进植物创意园等精品工程提档升级,推出主题研学等新业态产品;继续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功能,加强宣传推广,力争将其打造为川渝地区知名避暑、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刘伟 王林)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