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诗词创作采风 放歌明月风光

发布时间:2018-10-29 15:59: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天军 王存寿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座谈会现场

诗词学会深入明月镇采风

中国网10月29日讯  日前,华蓥市诗词学会组织40余名会员在明月镇进行改革开放40周年、华蓥市建置40周年、精准扶贫巨变诗词采风活动,广安市诗词学会负责人和部分学员、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参加采风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工作部署,华蓥市诗词学会围绕华蓥建置4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以及华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10月20日,组织40余名会员深入明月镇,开展了华蓥建置40年来的辉煌成就及开展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的釆风活动。采风活动中,会员们先后深入三合团村、白鹤咀村、明月村、竹河村等地进行采风,在竹河村召开了座谈会,明月镇党委、政府介绍了情况,广安市诗词学会、华蓥市诗词学会发言,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参加采风活动并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10余名会员朗诵了创作的诗词;明月镇党委书记杨奇勇为会员们现场介绍了深沟水库的规划建设、滨江旅游公路建设、桃花岛规划建设、扶贫攻坚成果等。明月镇浓厚的文化氛围,一流的经验成果、旖旎的曲江画廊,强劲的战斗力给诗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丰富的创作素材。华蓥市诗词学会负责人表示,会员们认真创作,丰富《华蓥山诗词》第五期诗词创作内容,力争12月出版发行。

(杨天军 王存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