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孝道美德

发布时间:2018-11-01 16:38: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日讯  近日,为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孝道美德,彭水大垭乡举办“传孝道 扬美德 树家风 助攻坚”活动,共诉血脉亲情。

活动现场,通过“哺育之情、亲情之手、暖心之话、感恩之旅”四个环节的展示,将父母哺育儿女的艰辛过程和儿女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看到女儿和小外孙为一名老人一起洗脚的场景时,老支书感叹到:“将孝道文化传承下去,这么有教育氛围的活动,让我十分感动。”

“百善孝为先,孝顺是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更是家庭的宝贵精神财富” 彭水大垭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彭水大垭乡作为全市十八个贫困乡镇之一,自脱贫攻坚以来始终注重文明乡风建设,将扶贫扶志相结合,通过评先“好儿媳”“好邻居”“五好家庭”等孝善立德活动,促进脱贫攻坚不断深入。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