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好去处 24小时不打烊的美食店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8-11-02 14:05:07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夜深的时候,本应该进入休眠状态的身体,却总是有个不听话的东西在叫嚣,没错,就是你的胃。今天就来分享一下,重庆这些24小时营业的店铺,他们坐落于城市的各个角落,给都市夜归人送去温暖,再也不怕夜晚的胃得不到满足了。

黄嘉家米线

二十年前的谢家湾,黄家米线已是小有名气,它对面的弯弯大楼是重庆最老的魔幻建筑之一,如今改名叫黄嘉家米线,成为了夜猫子的聚集地。

油把碗面上盖得密不透风,撇开油汤喝,你才能喝到汤汁的鲜美,一筷子米线和着肉片入口,微微烫,却是恰到好处的舒坦。

地址: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76号附4号

人均:14元

传奇抄手

这家店的位置就在较场口,老万豪酒店对面,一个小楼梯上去,店面很小。据说老板是网游爱好者,常常打网游打到半夜,所以才开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小食店。

抄手个头都比较大,衬着辣椒油的香气和颜色,让人瞬间就有了胃口。皮不算薄但是吃起来很合适,里面包裹着大块的肉馅,肉馅很香,一口一个吃起来特别过瘾。韭菜猪肉水饺的味道也很不错,因为老板喜欢打魔兽,所以给它取名叫魔兽水饺,虽然名字取得很随意,但味道还是很棒的。

地址:渝中区民生路73-1号(近万豪大酒店,社区卫生站旁边)

人均:15元

江渝不关门

江是老板的姓,渝是重庆的简称,而“不关门”还有一个意思就是,希望生意越来越好,永不关门。江渝不关门的招牌菜是水煮肉片,店里80%的餐桌上都会出现这道菜,有许多外地游客也会慕名而来尝上一口。这里聚集着重庆儿女的热情和火辣,一家匆匆路过也不会抬头在意的饭馆,却有着“人不可貌相”的舌尖美味。

地址:渝中区长江二路162号附6号

人均:21元

翠竹串串香老火锅

一家在棚棚头开了16年的老店,虽说外面看起是烂棚棚,里面却干净舒适,空间超大,足足摆放了36张桌子。挂在正中间牌子上的推荐菜品,香菜黄牛肉、耗儿鱼……说实话,价格虽然都不便宜,但分量还是足。麻辣牛肉也算是它家的镇店之宝,只要来二刷的人,一拿最少50串。肉质紧实劲道,哪怕煮久了,也不会觉得老。

地址:南岸区湖滨路建设银行斜对面(步行街城市广场附近50米)

人均:32元

朱氏胖子烂火锅

据说是小店起家,现在已是三层楼的店面了,可见生意之火爆。锅底相当给力,密密麻麻的花椒,红红火火的辣椒,看得人口水直流。

菜品分量很足,毛肚、鸭肠、黄喉齐齐下锅,味道巴适惨了,蘸料是传统的麻油加蒜泥。地段不错,逛完解放碑就可以过去坐坐。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临江路6号

人均:88元

候六妹酸辣粉

也是开了十几年的老店,就在黄桷坪正街公交站背后,非常好找。酸辣粉是专门定制的,比较细,整体吃起来酸味比较明显,辣度算是适中。在黄桷坪这条街上,彻夜坚守,可能也是为了让那些夜归的人们,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宵夜吧。

地址: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菜市门口(近四川美术学院)

人均:9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