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相册】改革开放40年之对外经贸

发布时间:2018-11-05 08:41: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单榕
分享到:
20K

经济特区

广东省深圳市经济特区于1980年8月正式成立。作为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深圳从一座边陲小镇一跃而成中国最具活力的、最年轻的、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

我国以减免关税等优惠措施为手段,通过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鼓励外商投资,引进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方法,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经济特区实行特殊的经济政策,灵活的经济措施和特殊的经济管理体制,并坚持以外向型经济为发展目标。我国目前已设立深圳、珠海、厦门、汕头、海南、霍尔果斯、喀什,7个经济特区,为对外经贸关系的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图片合作:视觉中国)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