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四好农村路”建设 让百姓得到实惠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达元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5日讯  近日,记者下乡采访时看到,很多乡镇都在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补齐一批“末梢路”,打通一批“循环路”,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丰都县在全市率先出台《“四好农村路”实施细则》,在广泛吸纳群众参与的基础上,把“四好农村路”的重点优先倾斜以“4+28”为主的深度贫困乡镇和村社,今年计划实施“四好农村路”830公里,总投资4.46亿元。

“四好农村路”让农村更强、农民更富、乡村更美。“四好农村路”修的是路,改变的是农村面貌,联系的是党心民心,巩固的是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丰都县号召广大群众树立“要想富、先修路”的发展理念,支持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四好农村路”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落实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建设目标,充实工作力量,落实资金、机构、人员和保障措施,确保顺利实现“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目标,让百姓看到实效,得到实惠。

各地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建设农村公路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好保障。(李达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