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举办2018“海新杯”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15:29: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2018“海新杯”忠县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章淑莲,忠县文化委员会主任易会、副主任马亮出席会议,重庆海新运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世柏致开幕词。

此次赛事限报32支战队,报满截止。赛事全部采取线下比赛模式,小组赛采用单循环BO1,胜者积3分,负者积0分,三轮比赛过后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如积分相同则优先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再比较小组赛击杀总数,多者晋级。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总价值45000元、31200元、17200元的奖励,4至8名将获得价值800元的海新通用券和100元黑龙茶储值卡。

赛事项目必须以队伍形式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战队英文缩写,每队报名选手人数为5-7人、教练(领队)1人,参赛队员必须满18周岁。关注微信公众号“WASD电竞俱乐部”,点击下方菜单“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检查无误后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据悉,2018“海新杯”电子竞技大赛,是为了提高忠县电竞运动水平,加快构建集赛事举办、娱乐体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电竞产业生态圈。旨在发现和培养电竞人才,为年底全国电竞比赛前重要的预备比赛和筛选赛做准备,推动忠县“全国知名电竞特色小镇”的建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