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车展灯光秀 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庆活动不断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0:11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韩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1月8日,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大河歌会将精彩上演,图为效果图。(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组委会供图)

11月5日,记者从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组委会获悉,三峡旅游节重要子活动花车展、大河歌会、灯光秀等即将次第上演,将节庆活动推向高潮。

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是重庆市政府和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旅游节会活动,迄今已在重庆和湖北轮流举办8届,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节会品牌。本届三峡旅游节以“壮美长江、诗画三峡”为主题,自7月26日正式启动以来,本着“共商共筹、共办共享”的原则,三峡沿线各区县不断推出大量精彩活动,受到全球游客的关注和欢迎。

11月6日—8日,本届三峡旅游节亮点活动——花车展将在万州体育场举行。这些花车来自万州、涪陵、长寿、垫江等14个区县,每辆车长约10米、宽约2米、高约3米,造型丰富、色彩绚丽,将展示各地的特色旅游资源。

11月8日,世界大河歌会将在万州区市民广场上演。歌会演出时长90分钟,分为序、上篇(大河之魂)、中篇(大河之韵)、下篇(大河之梦)四个部分,邀请了爱尔兰国家合唱团、俄罗斯伏尔加格勒伏尔加合唱团、非洲塞拉姆乐团、美国Rhythm City城市律动、墨西哥天涯歌姬乐队mariachi divas组合5支国外演出团队,以及重庆市歌剧院交响乐团、重庆歌舞团、重庆三峡歌舞剧团等演出团队。演出曲目包括《百里三峡美如画》《长江之歌》《黄河大合唱》《渔夫之歌》《伏尔加河船夫曲》等展现世界大河流域风采的经典作品。

“三峡明珠·璀璨平湖”旅游文化灯光秀则暂定11月8日至13日每晚进行。灯光秀由江面流体主题光影秀、环境灯光艺术展演和光影互动嘉年华三部分组成。

此外,“再游长江·归来三峡”活动也将于11月6日至10日举行。该活动招募到来自32个国家近200名在1997年以前游览过三峡的外籍游客,以及约30名国内1997年前的三峡旅游工作者,共同开启一段5天4晚的免费重游三峡之旅,感受“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新风采、新魅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