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位全球旅行商将齐聚重庆 采购“入境游”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9:0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龙博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将于本月9日至15日在重庆南岸区举行。”重庆市南岸区区委副书记王茂春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将有近400位全球旅行商将来渝考察采购旅游产品。

在世界旅游及旅游业理事会日前发布的《2018年城市旅游和旅游业影响》报告中,对全球72个城市的旅游经济作了分析,就旅游业收入对GDP的直接贡献而言,重庆成为全球旅游增长最快的城市。

“近年来,重庆入境旅游增速较快,产品日益丰富,但在整体旅游产业中的占比仍有较大提升空间。”重庆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表示,举办全球旅行商大会就是要向境外旅行业者大力推介重庆旅游产品,促进重庆入境旅游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截止目前,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共邀请到近400位全球旅行商,主要来自新加坡、美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韩国、新西兰、白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

王茂春表示,大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重庆文化旅游国际传播中心、10个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美中友协重庆办事处、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商品中心等一系列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平台的挂牌仪式。

据悉,为鼓励境内外全球旅行商组客来渝的积极性,重庆还将与大会期间发布新修订的《重庆市“十三五”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并向参会的全球旅行商进一步宣传重庆获准实施的外国旅游团队来渝办理旅游口岸签证政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等一系列旅游便利政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