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小南海水库被评为年度最美水库

发布时间:2018-11-07 15:2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7日讯  近日,重庆市河长办召开重庆最美水库专家评审会,经过近5个半小时的评审,黔江小南海水库成功入选“2018年度重庆十大最美水库”。

本次最美水库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此前在网络投票活动中小南海水库获得市民认可,点赞量上万,顺利进入最终评选;小南海水库在现场评审环节中受到专家的青睐,成功入选“2018年度重庆十大最美水库”。

黔江小南海水库位于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镇,是一个因地震而形成的堰塞湖,距今有162年的历史。小南海水域面积近3平方公里,山水相依、秀峰环列,水面汊港纵横、波光粼粼,海口奇石林立、溪水萦回,岛上茂林修竹、晨昏晴雨,幻化无穷,是武陵山区难得一见的湖滨美景。(冯野)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