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涪陵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15:0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9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重庆•涪陵)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暨“两江管理论坛”在重庆市涪陵区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全域旅游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据悉,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勇、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暨南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观志等多名专家应邀将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全域旅游规划发展趋势、关注焦点与创新对策》、《改革开放40年,旅游发展与展望》、《全域旅游的亿万商业机会——九寨沟的实践路径》、《全域旅游与乡村产业振兴》等主题演讲。

11月9日晚,涪陵区旅发委将携区内各大景区相关负责人与这些专家进行座谈交流,请教涪陵旅游规划发展方面的问题。11日,参会的专家、学者将前往武陵山大裂谷、816地下核工程景区进行实地考察。

近几年来,涪陵区委、区政府抢抓旅游大发展机遇,将“旅游兴区”纳入全区发展战略,旅游业正朝着高质量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以武陵山大裂谷为龙头景区带动全区全域旅游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