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纵达数据科技公司落户两江新区 重庆基地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琳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和君纵达重庆基地投运

中国网11月12日讯   11月8日,记者从两江新区招商合作局获悉,位于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区的和君纵达重庆基地今日正式投运。据悉,这是继和君纵达上海总部、北京、昆山、合肥、宿州、佛山、银川、安庆、石嘴山之后的第九个运营基地,也是该项目首次布局西南地区。

一期项目投运

计划2年内员工达到1500人

据悉,和君纵达重庆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000万,建筑面积8300平。

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5100平,将统筹西南地区的相关业务,为各类金融、互联网企业客户提供全媒体营销、金融后台运营(信审、资产保全)、全媒体客服等一站式服务。

同时,该项目将逐步在区建设金融后台数据平台,为金融企业提供营销、信审、资产保全等方面的智力支撑,预计3年后,将形成一支不少200人的研发团队。

“计划2年内工人数达到1500人,研发管理人员占比不低于10%,达产年营收额达2.5亿元。”和君纵达集团董事长吴慧星说。

和君纵达历经4年发展,员工规模达到8000多人,办公面积超过九万平米,为80余家国内外知名的银行、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化运营服务。

挖掘语言大数据

“慧声机器人”正式亮相

慧声机器人

近年来,和君纵达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专业的科技研发队伍,在金融业务平台、智能语音交互、语义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并结合海量服务场景,成功地研发了“慧”系列智能产品,积极引领行业发展,今年10月,慧易平台、慧声语音机器人和慧质智能质检3款产品,同时为企业客户贷后管理赋能。

据介绍,慧易平台是集“智能化、全流程、功能多”等特色于一身的智能平台。其覆盖了循环贷、信用卡、汽车、住房、分期消费等个人贷款的多个领域,具备案件智能归并及统计、案件智能流转及案件重组等特色功能。

慧声机器人,有着几乎与人声无差别的音色、语调、反应速度以及对上下文的理解和推断能力。从现场演示的真实案例可以看出,这款机器人实现了在简单场景下代替人工进行沟通、谈判、记录等服务。

“我们的客户服务当中,对客服人员的话术要求很高,不合规的语言表示都是在服务过程中不予许的。而慧质智能质检系统则添加语音识别可实现实时检测监控客服人员话术的准确性。”吴慧星介绍,我们还在该系统算法中增加了情感分析,一旦客服人员出现负面情绪时,可提示下线休息。降低客户投诉率。

记者了解到,该企业先后获得33项软件著作权,以及“中国服务外包创新型企业”“中国最具价值金融服务企业”及高新、双软企业等荣誉与资质。

“这里政策好,环境好,交通便利,综合成本比较低。”吴慧星表示,这也是我们选定重庆作为西南中心的原因。

从今年4月开始布局西南市场以来,目前已经与重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蚂蚁金服、马上消费金融等十几个重庆本土企业达成合作。

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高丽娟表示,“我们正在布局东北区域。至此,基本完成了华北、华东、西北、华南、西南、东北六大区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明年还将计划在印尼设立运营基地,涉足国际市场。”(沈琳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