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凤凰山景区创4A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1月13日讯  日前,记者到凤凰山一游,看到景区后山公路沥青路面铺垫已经完成,景区入口处厕所装修基本完工,植树绿化有序进行,施工人员正在游步道上进行垃圾清理工作。

据县华渝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凤凰山景区自启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以来,各建设单位按照建设时间和质量要求,对标对表对时,倒排建设工期,强化质量保证,扎实推进景区项目建设工作。景区新建的星月湖、凤凰阁、涤心池、四季花谷等各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同时投资550万元,新增旅游观光步道3公里,投资1000万元,新增绿化面积11万平方米,投资15万元,新建林下露营基地露营台位20个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积极完善4A级景区的资料申报工作,力争年内完成县委县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